长图蚨@原稿公事中

蚨蚨蚨蚨蚨

主人公Player character/Protagonist

与之相对的人是NPC。可以选择男性角色或者女性角色。


概述

在不同地方主人公礼装都不尽相同,主人公的主要目的都是同一个,就是完成人理修复,挑战特异点霸主宝可梦并获得圣杯,修复人理;最终进入冠位时间神殿。活动中的主人公则各有不同的目的,但是都是要解决一些大事件才可以顺利达成目的。

在游戏中基本上能看出来主人公的性格,虽然在游戏中仅仅进行关键性对话。在特异点以及活动游戏进行过程中,会多次与NPC对话。在活动游戏中,根据主人公性别不同,对话的内容也多少有所不同。

在动画和游戏中,主人公是“未成年但成为适格御主的人”。主人公的年龄尚不明确,根据与NPC的对话可知年龄在16岁与18岁之间。

无法得知主人公的身高体重,但通过不同礼装的加成可更改肤色与服装。


名字

主人公的名字可以在游戏一开始的时候自由决定。男性角色因为会在动画中登场,女性角色会在官方绘制的科普漫画登场,所以知名度很高。

在官方游戏公式与宣传上,主人公被写作“藤丸立香(日文︰藤丸立香)”。因此在动画和漫画中游戏的主角的名字也默认使用此名字。

在一般粉丝人群中,一般称呼男性主人公为“咕哒男”,女性主人公为“咕哒子”,取自游戏名谐音。

在同人创作中,同时出现了两位主人公,往往更改其中女性主人公的名字为“藤丸立花/立夏”。


其他

-在迦勒底,新人御主能够从Dr.罗马尼处获得的宝可梦只有小盾灵,可以自由选择小盾灵的性别。

-初始礼装只有【迦勒底制服】,礼装可在后期的活动游戏中获取


(以上内容有参考,参考来源:

-神奇宝贝百科-主角

-百度百科-Fate/Grand Order)



评论(2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