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图蚨@原稿公事中

蚨蚨蚨蚨蚨

宝可梦图鉴 #001
【加拉哈德】
加拉哈德(ギャラハッド、Galahad)是超能力属性和妖精属性综合属性的宝可梦。

基本介绍

加拉哈德是面无表情的沉稳宝可梦,很少显现情绪,但在认可的御主面前会正常显露情绪波动。加拉哈德的耳朵在危机时刻会竖起,竖起的耳朵表示其强大的精神力量与战斗的意志。

使用超能力控制尾巴进行强力攻击或是防御。平时不使用时,像盾牌一样收在身后。



外貌

加拉哈德是雄性与雌性外貌不同的宝可梦。不论性别,加拉哈德的身体都主要为灰色。

雄性加拉哈德的身体上半身穿着着坚硬铠甲;雌性的则全身包覆着同等强度的铠甲。

加拉哈德拥有两条异色尾巴。雌性的尾巴是卷曲的,雄性则是直的。雄性的眼瞳是黄色;雌性的眼瞳是紫色。


性别差异
加拉哈德存在性别差异。

虽然也有其他雄性与雌性外貌不同的宝可梦,但加拉哈德依照雄性与雌性的不同,学会的招式也会不同。雌性擅长辅助类招式,雄性擅长攻击类招式。


特殊能力

雌性的加拉哈德持有的特殊技能『魔力防御』。与魔力放出同类型的技能,将魔力直接变换为防御力。持有庞大的魔力的宝可梦,亦能形成守护一国的障壁吧。

雄性的加拉哈德持有的特殊技能『未来预知』。


性情
犀利、无欲无求、正义、善良、沉稳冷静、坚韧、强大。完美的宝可梦,被宝可梦们称颂为背负次代圆桌的宝可梦。


......不论未来的光景如何,只要加拉哈德的内心不屈服,守护就绝对不会崩塌。但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此守护的目标并不包括加拉哈德自己。


主要登场
F/GO:神圣圆桌领域 卡美洛 藤丸立香的加拉哈德

获得方式
小盾灵进化

蛋招式
『此正为遥远的理想之城』

等级:B+++ 

种类:对恶宝具


进化
不进化

其他
-雌性的更常用名为“玛修”
-对于认可的御主会以“前辈”的身份尊敬对待,有时甚至会跟踪24小时观察并模仿御主的行为
-不知道为何,和saber宝可梦【兰斯洛特】关系不太好
-据说被传说中的宝可梦【星之兽】守护着



(以上内容均有参考下参考内容来源:
-神奇宝贝百科-妙喵
-神奇宝贝百科-超能妙喵
-fgowiki-玛修·基列莱特
-百度百科-玛修·基列莱特
-百度百科-加拉哈德)

评论(1)

热度(67)